🍬🍬🍬🍬🍬

余生有幸认识你。

【羊猹/ut】《flowers》

*女猹注意

*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!

*时间是在chara掉下来之后,会有ooc!

*祝食用愉快




Flowers 1友情向



Chara手中抓着一抓金色的花瓣。她坐在一层又一层的花朵上,抬头望向不可见的洞口,那里只有一束惨淡的,冰冷的光落在她的身上,让她不自觉地眯起双眼。


“嘿?Chara?" Asriel来到她的身边,Chara却仍望着上方,直到听见呼唤才回头看向他,“Asriel?我不知道你走路没有声音。”


“那是你太专注了……”Asriel叹一口气,坐在Cnara的身旁。塌下去的花朵将他包围着,连吐吸之间都带上一点淡淡的花香。


Chara回给他一个笑容,她将花瓣仍细地摘选出来,理清纹路,并试图把它们重新拼接起来。


Asriel看着她把花瓣换了又换,小声问道:“你喜欢这些花吗?”


“那是当然Asriel,"Chara想要腾出手指去数清这些花究竟有多少出好处,”它们很美,很香很柔软....还有——它们总让我想起陆地上的花。"


Asriel检起一片掉落下来的花瓣,并把它放在光下。理智告诉他不应当去忽略这句话,但情感却拒绝这么做。


也许我应该尝试去说点什么?他想要从脑海找出一个话题,比如他过来只是因为7oriel新烤了一个香甜可口的派,或是他竟然还没有门口那个白色柱子的一半高。还有他想都没有想便从城堡跑向这里,仿佛冥冥之中他便知道Chara一定在这里似的。"


沉默之际,听得见风从洞口吹下发出的鸣咽,如果再安静些,花朵的根茎从士钻出来的声音会悄然作响。

 

Chara并没有再说什么。她只是把拼接好的六瓣小花再一次揉乱,在地上摩擦过好几回的它们慢慢流出汁液,被辗压过的痕迹逐渐变得透明。


"Chara?" Asrie1最终还是开了口。他放下花瓣,并把它埋进土里。那仍然有些稚嫩的少年音在空旷的山底轻轻回响,好像有无数的人在呼唤Chara。余光瞥见,她依旧露出一个毫无温度的笑容。

“你还记恨你的过去吗?"


一句话问完,再次陷入了无边的沉默。


一朵又一朵金色的小花在他埋葬的地方迅速发芽,绽开,没有被光覆盖的花朵又立刻消歉。五片花瓣紧凑在一起,千万朵在组成一片金黄的地毯。


"Asriel. " Chara笑了,虽然她一直都露出笑容,但此时此刻,Asriel却能够感受出来,她的笑第一次拥有了温度。


"Asriel,谢谢你。事实上,直到现在我仍然在想着过去的事,但那终究过去了,不是吗?“她看向Asriel,眉眼微微弯曲,调皮地向Asriel吐了吐舌头,”我会尝试去忘记的。“


"Chara……"


“Chara!"两声呼唤重叠到一起,他们一同回过头,Toriel正站在后方扶着那高大的白色柱子。注意到她的孩子们正坐在花朵上聊天,她心中的高兴立马代替了担忧:"哦孩子……你们跑得有点远。”


Asriel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“妈妈我本来是想……”


“那没关系的Asriel," 7oriel走过去将手放在两个孩子的头上轻轻拍了拍,"能看到你们俩好好相处我很高兴。我的意思是,你们自从见面就没怎么单独相处过。“


“好了!那么回去吃派吧!这次我做的是....”


Asriel向Chara身边靠过去”除了奶油派,肉桂派,奶油肉桂派就没有别的了。“


" Asriel,我想说的是:肉桂奶油派!”


Chana笑起来,Asrel大声反驳:“妈妈!这根本没有任何区别!“


“嗯谁知道呢?”Toriel将孩子们从花朵上拉起来,并摘下一朵别在Chara的耳边,”好了,回去吧。”


Asrel正往前跳一步,却被Chara拉住了。他转过身,Chara向他伸出手。


“Asriel, 我是Chara."

“我是说,很高兴真正认识你。”

 

- END-

 

Chara和Asriel友谊的开始。是幻想。

因为小孩子太好了。羊猹是我一生的痛。【痛哭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